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江苏扬州国家税务局所得税管理专业化人才培训班在我中心举行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2013年7月29日上午江苏省扬州市国家税务局所得税管理专业化人才培训班在财税大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公务员培训中心贾宝和主任主持,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春根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扬州市国家税务局领导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培训中心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扬州市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方林从遵守校纪校规、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树立良好的扬州市国家税务局干部形象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会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历时11天,将于8月8日结束全部课程。(培训中心 李杰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