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廖进球书记为省发改委金融专题研修班授课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李杰玲 阅读:
          为落实省发改委与我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由我校主办、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省发改委2013年江西财经大学金融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隆重开班。8月27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教授为研修班50名学员作了题为《十八大后我国经济社会变化的若干
趋势》的专题授课。
廖进球书记为省发改委金融专题研修班授课
      首先,廖书记认为十八大意义十分重大,并总结了十八大后党的重要举措,即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大民生工程力度,进一步完善惠民举措;突出“中国梦”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人心。
     随后,廖书记高屋建瓴地以独特的视角从五大建设协调推进、四化建设全面提速、生态经济导向、科技创新领先、人才要素第一、效率公平并重、内需外需均衡增长、资源配置资本化、区域发展均衡化与功能区化、增量与存量改革并进、全球化视野与全面开放、以民为本等十二个方面阐述了对十八大后我国经济社会变化趋势的独特看法。
     为时3个小时的授课在研修班学员中引起强烈的反响,认为廖书记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高度与广度并存,为大家正确看 待和理解十八大后我国经济社会变化开拓了视野。(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魏吉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