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会暨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王乔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副校长邓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欧阳康、袁雄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主持。

王乔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发展抢占先机;人才工作要突出青年培养重点,强化举措,提升人才工作水平,做到坚持德才兼备选才用才、筑巢引凤聚才引才、海纳百川育才养才;各单位要落实党管人才责任,管方向、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

会议上,王乔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等7个单位颁发了2018年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并现场与单位负责人签收了2019年人才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

在过去一年里,学院不仅圆满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指令性计划3人(其中高端人才1人,海归1人,国内博士1人),而且超额完成海归1人。学院根据自身特色和发展战略,对人才引进进行科学规划,明确引才目标,制订出一套科学合理的引才计划,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中打破固有思维,积极创新,采取灵活的引才方式和聘用方式,并且发挥好学院财政学科和公共管理学科首席教授的作用,用好存量人才,共同为争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