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颂春杯”乒乓球比赛在蛟桥园北区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顺利举行,参赛选手来自财税学院全体研究生,此次比赛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比赛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国际通用的11分制小组赛三局两胜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五场三胜每局11分共有13名财税学院的选手参与了比赛。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8级税务专业的吴碧柳以高超的技艺摘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来自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刘玉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而最为精彩的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的冠军则被来自18税务专业的吴碧柳和焦艳夺得。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也展现出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廖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