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1日下午1430,江西省MPA教育联盟第六次工作会议在华东交通大学行政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华东交通大学陈梦成副校长、全省MPA教育联盟召集人、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春根院长、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朱王海副院长、人文学院朱新建院长以及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的MPA教育中心负责人、老师等。会议由华东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甘黎黎主持。


       陈梦成副校长首先致词,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省建立MPA教育联盟做的非常好,这个平台既是感情交流、业务交流、经验交流,还实现全省资源共享,大家相互帮扶,共同提高,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朱王海副院长表示,全省MPA教育联盟为省里建立学科建设联盟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认为交大MPA办学起步比较晚,值得向各位同仁学习,尤其是在学位改革、人才培养、招生等问题值得学习借鉴。

      李春根院长表示,全省MPA教育联盟自2013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召开全省联盟会议和论坛。一晃过去六年了,各院校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很多成绩;并通报了近期全国MPA教指委举办的案例大赛比赛获奖情况,对目前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表扬,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取得辉煌。


        最后全省七家联盟单位分别从MPA教学、管理、招生、论文指导等方面介绍各自的经验做法,大家相互交换意见,取长补短,并确定了第六届全省公共管理论坛将于12月初在华东交通大学举办。(文/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