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公共经济与社会保障领域青年学子的学术交流,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和江西财经大学将举办第五届全国“公共经济与社会保障”优秀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为全国公共经济、社会保障领域研究生提供分享学术思想、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促进公共经济、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研究发展与繁荣。

一、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江西财经大学

承办: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研究中心、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协办: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江西财经大学预算管理与监督研究中心、《当代财经》杂志社

二、论坛时间、地点

论坛暂定于2019年11月16日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与第三届中国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论坛同期举行)

三、征文选题

征文选题范围不限,公共经济、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研究领域皆可。

四、论文提交

1.提交参加论坛的论文必须是全文,论文应为未在期刊发表的原创性论文或2018年7月1日以来已发表的优秀论文,字数以8000字左右为宜。

2.论文格式

⑴标题:居中,三号黑体;

⑵作者:居中,四号宋体;

⑶作者单位、邮政编码:居中,五号宋体;

⑷中文摘要和中文关键字:中文五号宋体,摘要300-500字为宜。

⑸英文标题:居中,小二号Times New Roman;

⑹作者英文名称:居中,四号Times New Roman;

⑺作者单位英文名称和邮政编码:居中,五号Times New Roman;

⑻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字:五号Times New Roman

⑼论文正文,4号宋体,行间距设置为1.5倍;

⑽按学术规范注明参考文献。

请在文末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与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和手机号码。作者简介使用中文五号宋体,不超过100字。

3.投稿方式: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发送到如下邮箱:ggjjlt2019@163.com论坛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向论文入选作者发送参会通知。

4.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论坛学术委员会将对论文进行评审,10月20日对拟录用的论文作者发放正式参会邀请通知。入选论文将印制成论文集。如果是多位作者,请作者投稿时指定出席会议并宣讲论文的作者。

五、交通和住宿

论坛将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对所有收到正式参会邀请通知的论文宣讲作者,会议免费提供2天食宿,并为参会者报销参会往返旅费(按火车硬卧票标准)。未接到正式参会邀请通知者如需参会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丽华(15070887903)  方  晔(13507910074)

              纪  江(13970924528)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电话:0791-83816613   传真:0791-83816613

投稿邮箱:ggjjlt2019@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