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九月六号、七号迎新活动的开头与高峰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天的迎新活动,伴随着清晨的朝阳拉开序幕。来自各个不同班级的迎新志愿者们,大三的助班们,学生会的成员并没有因为报到人数减少而表现出一丝懈怠,而是继续用他们的激情与热心,展示着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也努力让19级的同学们感受到财税与公管大家庭的温暖,也为本学年的迎新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为了使新生能详细了解学校,做好入学准备,感受学院温暖,学院特地安排了迎新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迎新志愿服务,确保每一位新同学都能熟悉麦庐校区的环境,并贴心的绘制了地图册送给同学们,同时在带领同学们熟悉环境的过程中,还会有答疑环节,解答同学与家长关于学校生活和学习的相关问题,直至确保新生已经在宿舍安置妥当后,才会结束此次志愿服务。

     而在报到点,学院放置了一些关于学院相关介绍的展板与宣传小册子,目的是让新同学与家长更加了解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学院还设计“我与祖国合影”的展板,和大型手持KT版,供新生与家长合影留念,而迎新点上拉的横幅内容:“今日限定,财税半塘去冰,等你”也展示出财税学子不同于介绍的一面——幽默亲切,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

    在太阳终于收敛了光芒,天色渐晚时,本次迎新工作进入了结尾。迎新活动的工作者们纷纷将东西分拣收好,将垃圾处理干净,做到挥一挥衣袖,不带来也不带走一片云彩,确保给新生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日历翻飞悄向前,时光如水叹流年,又是一年的九月份,又是一年开学季,在这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祝愿所有背负行囊的踏上大学路途的新同学们,可以在江西财经大学成就自己的梦想,能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铸就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