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如何推进中国经济发展质量逐步提升成为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也是财税在新时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的根本遵循。因此利用财税理论解决现实问题、分析财税政策对经济和社会的运行效果,是当前亟需探讨并深入的课题。为此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财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研讨会将于2019年 11月 29日 12月 1日在江西财经大学召开诚挚邀请您参会并发表真知灼见并请于2019年 11月20日前确认是否参会。

一、研讨会探讨专题(包括但不限于)

1.新时代财税改革

2.财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

3.财税促进新兴产业发展

4.财税促进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5.减税降费与实体经济发展

参会论文请与2019年11月15日前提交到电子邮箱:53973087@qq.com,并注明是参会论文。

二、会议费用

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往返路费和住宿费自理。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小明,杨南

联系电话:15979972622,15832237515

电子邮箱:53973087@qq.com,15733292012@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9月16日

关于召开财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