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虽已过,江财再团圆



中秋小长假刚刚过去,为确保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进一步推动学院安全建设工作,院学生会纪保部在完成中秋返校信息统计工作后,于9月14日晚21:30组织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对蛟桥园各个楼栋寝室进行人数核查。



学生干部们在九点二十统一携带纸笔于税票博物馆门口集合,在详细了解注意事项后,开始了对蛟桥园8栋、15栋、17栋学生公寓各寝室学生的返校情况的核查工作,并对核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每位下寝的学生干部均温和有礼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认真核对各个寝室实到人数情况,确保各个寝室的实到人数与返校情况汇报表相符,避免出现虚报学生返校的情况。



核查结束后,由院学生会纪保部收集本次实到人数核查情况,并认真进行汇总。自此,本次下寝核查活动圆满结束。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掌握同学们的安全动向,一直是学院的工作重点,此次核查活动不仅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返校安全的高度重视。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