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上午,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财务处刘智勤副调研员、徐延泽主任科员访问社会保障系,社会保障系李春根教授、张仲芳教授、余桔云教授、方群博士在305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智勤首先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人社厅日前启动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刘智勤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转达了厅领导的合作意愿,希望就规划编制与社会保障系开展合作以使规划更准确、更合理,对“十四五”期间全省人社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更强。徐延泽随后就到访的目的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春根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与会的团队成员。李春根表示,江西财经大学社会保障专业实力雄厚,全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第一并入选江西省一流专业;团队成员科研能力突出,承担过一批国家、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及国家部委、江西省各级地方政府机构委托的横向委托课题。李春根提出,参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江西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系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现,社会保障系愿意并由能力做好、做精此项工作。

最后,双方就规划编制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初步确定了合作的内容及社会保障系专家团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文/戈冰 胡民庚  图/胡民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