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深圳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副院长张仲芳,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詹伟哉,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杨高宇,深圳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首届会长韩薇、郑宇,秘书长赖国铮,以及深圳校友会各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60余人参加大会。河南校友会秘书长訾永旗,南京校友会副会长赵建伟,上海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会长陈武峰,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秘书长李敬南等到会祝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仲芳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首届理事会会长韩薇所做的《工作报告》。

首届理事会秘书长赖国铮向大会报告了《校友分会章程》修改情况、分会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提名名单。

 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一届理事会由45人组成,推举阙小卿(1998级税务校友)担任会长,张杰文(1999级财政校友)、王鹏(2001级财政校友)、王宗鹏(2001级财政校友)等担任副会长,鄢维娜(2000级社保校友)担任秘书长,梁玉羲(2009级税务校友)等担任副秘书长。

袁雄副校长为荣誉会长、名誉会长授牌。

李春根院长为会长、副会长授牌。

深圳江财校友会执行会长杨高宇为秘书长、副秘书长授牌。

詹伟哉代表深圳校友会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期望财税与公管分会越办越好,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李春根代表学院对理事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扎根深圳、建设深圳的各级各界校友致以慰问,对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期待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密切校友联系,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工作方法,为校友工作和母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新当选的二届理事会会长阙小卿发表感言,对母校长期以来给予财税与公共管理校友分会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分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阙小卿表示,校友会是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理事会将更好地服务校友,搭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平台,不辜负广大校友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