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寝室走访活动


国庆假期来临之前,为确保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开展、进一步推动学院安全建设工作,学生离校情况的掌握成为了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9月30日18点30,学院党委书记习金文,党委副书记卢建华、学工办主任利忠、学生辅导员付泉、徐夏丽前往寝室走访,了解学生国庆离校情况。



此次走访过程中,学院学工小组成员分别前往蛟桥8栋、蛟桥15栋、蛟桥17栋进行走访。各位老师认真查看学生宿舍设施、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假期安排及返校时间。此外,老师们还反复叮嘱同学们在国庆假期,也不能放松安全警惕,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对于毕业班的同学,老师们展开了细致入微的关怀,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就业考研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帮其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最后,老师们表达了对16级学生的祝福,希望他们拼搏努力,实现理想!



此次学院学工小组进行学生宿舍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安全的高度重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这个假期前夜,院领导、各位老师始终坚守岗位,不曾松懈。这一份暖融融的关怀与爱让学院的莘莘学子牢记在心,相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每位同学今后都会严于律己,同力协契,努力筑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