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寝室走访活动


国庆假期临近尾声,为确保假期结束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生活质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月7日晚,院党委习金文书记、卢建华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利忠老师、学生辅导员付泉、徐夏丽老师、各新生助班、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对各个楼栋进行了寝室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过程中,老师学生们分为两队,习金文书记带领一队来到麦庐园校区,他特别强调了学生国庆假期按时返校的重要性,指出寝室长要担起担子,认真做好寝室成员的返校情况汇报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到校,切勿出现弄虚作假的情况。习金文书记也亲切地问候新生,询问他们初来大学的感受和想法,并建议他们要与室友处好关系,注意寝室卫生,远离安全隐患。卢建华副书记带领另一队到蛟桥园校区进行走访,他在走访过程中重点关注8栋学生宿舍的寝室环境问题,亲切地问候18级学生搬到蛟桥园校区的居住感受,询问墙面粉刷的状况。


此次学院进行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安全问题的极大重视以及对学生寝室环境、寝室学习氛围的极大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此次查寝过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每位同学都会严以律己,按时返校,并为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