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习风轻拂。20191019-20日,11MPA羽毛球队队员在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汪柱旺副院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2019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

        此次竞赛项目以团体赛的形式分别按混双一、男双一、女双、男双二、混双二的出场顺序依次进行。我院MPA羽毛球队分别与来自清华大学、东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球队交手,并展开了焦灼的对决。我院队员们不屈不饶,奋勇拼搏,展现出了江财人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

        其中,在对战清华大学的小组赛男双一的对决中,我院队员熊磊与彭俊破釜沉舟,气势如虹赛出高水平,成功的拿下了清华大学25局比赛中唯一的败局!全场沸腾,为之骄傲与喝彩!

 

       比赛期间,我院汪柱旺院长代表参加了2019年全国MPA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与来自全国共计49所院校一起友好地交流经验。院校间开展友谊情感、文体教学等交流的同时,也巩固了院校间的有效沟通和信息共享。

 

        1020日下午的闭幕式尾声中,我院汪柱旺副院长完成了中国MPA羽毛球联盟旗帜的交接仪式。在感谢主办方热情的招待和赛事安排的辛苦之余,并慷慨激昂的对即将在我校江西财经大学开展的2020年第五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和热情的欢迎。

      此次MPA羽毛球友谊赛在主办方辛苦的组织安排和各院校的积极配合中圆满结束。我院MPA羽毛球队员们努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在球赛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尽管受伤也坚持战到了最后,在此给予他们最极致的敬佩和鼓励。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态度,友好且坚韧。期盼2020年的这个季节,由我校承办的第五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如期到来,并取得圆满成功!(文/2019MPA研究生廖璐、颜罗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