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日下午,学院在研究生院报告厅举办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表彰暨第四届案例大赛启动会,学院院长李春根、院党委书记习金文、副院长张仲芳、熊小刚、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18级、2019MPA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熊小刚副院长主持。

      李春根院长代表学院,向获得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师生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对参赛团队能够紧密围绕我国及我省当前公共管理、公共政策领域面临的重大或热点问题进行选题,参赛师生利用寒假时间奔赴全省各地开展实地调研,开学之初组织多场专题研讨会,对参赛案例文本和案例分析报告进行反复修改和完善等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李春根院长向获得案例大赛三等奖的师生颁发奖牌


习金文书记向获得案例大赛优秀奖的两支队伍的师生颁发奖状


随后,大会对获奖团队进行表彰。李春根院长向获得案例大赛三等奖的“勠力同心”队师生(指导老师:曾维涛、程岚、万谊娜,学生:李星、翟元兴、刘晶晶、张金伍、刘丙芳、邱俊钦)颁发三等奖奖牌、奖章和荣誉证书。习金文书记向获得案例大赛优秀奖的“绿巨人”队师生(指导老师:李春根、叶剑、吴军民、刘轲乔,学生:赵娟、郭娟娟、夏旻雯、熊然)和“雄踞江湖”队师生(指导老师:熊小刚、李胜、季俊杰,学生:夏有艳、廖雨翔、罗香凝、李文蕲)颁发优秀奖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熊小刚副院长对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第四届案例大赛进行了动员和辅导,鼓励师生积极参赛,勇创佳绩,为江财MPA增光添彩。(文/MPA教育中心 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