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江西日报》就“全国财经院校MPA联盟在江西财大成立”进行了报道

​全文报道如下:

由全国23家财经院校组成的全国财经类高等院校MPA研究生教育联盟于10月20日在江西财经大学成立,成为全国继师范类、农林类、医药类之后的第四家行业性MPA联盟,联盟秘书处设在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成立大会上,联盟成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全国财经类高等院校MPA研究生教育联盟章程》。18家财经院校的参会代表先后介绍了本校MPA教育的概况和办学特色,重点研讨了财经院校MPA的专业方向设置、培养方案的制订、导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案例教学、论文评审和答辩等主题,就财经院校MPA教育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全国财经类院校MPA联盟的成立,对促进全国财经类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及资源共享,提高MPA教育质量,提升财经类院校在全国MPA办学单位和全社会的影响力,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熊小刚)

链接:http://epaper.jxwmw.cn/html/2019-10/28/content_5413_17789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