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江西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2019年迎新联欢晚会在北京格兰云天大酒店成功举行。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阙善栋、袁雄,江西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张军,执行会长卜基田于彦忠、顾庆伟,秘书长王强,财税与公管分会会长曾玉柏,谭崇钧、朱海涛、杜正平等校友代表出席了联欢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协助迎新筹备工作

下午场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校友会社团的招新宣传。舞蹈队、足球队、篮球社、合唱团及小乐队的代表一一上台进行宣讲。健儿英发,并非浮名,实为竞技精神;巾帼不让须眉,舞姿翩跹,衣袂飘飘,也令人赏心悦目。第二环节是校友交流分享。曾玉柏校友主要分享了有关智商、情商、知识、胆识、努力、选择等人生经验,长者谆谆教诲,师弟师妹们听罢受益无穷。谭崇钧校友对于阿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启示师弟师妹们满怀希望,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于彦忠师兄的分享主题为“竞争产生力量,对手促你强大”,言传身教。榜样、组织的力量如不尽的溪流,源源不绝,师弟师妹们当以校友为榜样,背靠母校,不蹉跎岁月,不辜负韶光。交流分享会结束,众人有序退场,移步酒店一楼室外集体合影。

莘莘学子情,漫漫求学路;悠悠赣江水,浓浓校友情。星光初上,迎新会晚宴正式拉开帷幕。校领导以及校友会领导上台致辞之后,大家举杯共庆校友相会。席间,精彩绝伦的节目和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为晚宴助兴,现场的抽奖活动也是备受期待,好评如潮。北京校友会电声乐队的歌曲串烧《童年》、《此情不渝》悠扬的旋律勾起校友们心中的回忆,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叶楚豪校友的美声独唱《祖国 慈祥的母亲》,歌之深情,唤起了每个人心底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徐彬浩校友的萨克斯独奏《我心依旧》旋律浪漫,细腻委婉,萦绕于耳畔,令人回味无穷。北京校友会合唱团的表演曲目《一切献给党》、《故乡的小路》,女声优美动听,男声宏亮有力。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让校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腾之夜。无论校友们离开江财几十年、十几年、几年、几个月,对于校友们来说,记忆里的点滴片段一如当时。祝愿母校永远青春勃发、桃李芬芳,祝福北京,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