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充实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由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羽毛球联赛“羽你争锋杯”师生羽毛球赛于2019年10月27日,周日下午3点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回顾整个系列赛,学院近30名学生参与了该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双三个项目,采取淘汰制,由淘汰赛决出的各单项4强两两对决,争夺最后的桂冠。残酷的赛制无疑增添了本次比赛的刺激性和观赏感。

各单项决赛里各参赛选手激烈拼杀,上演一场场经典对决;裁判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评判;观赛者喝彩欢呼,热烈加油。大家沉浸在竞技体育带来的紧张与欢乐中。多轮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社会保障专业考亦娜、教经专业王婷、行政管理专业王慧兰分别获得女单组一、二、三等奖;财政学专业胡蒙蒙、财政学专业李健、财政学专业邹冰宇分别获得男单组一、二、三等奖;袁可忻、朱力获得混双组一等奖,廖雨欣、吴碧柳获得混双组二等奖,张燕飞、何昭纬获得混双组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回顾整场比赛,我们看到的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以及永不言弃、执着追求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羽你争锋”——我们追求不是冠军霸主,而是一颗永远向上、霸气勇敢的心。(图/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嵇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