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举行,近日公布了比赛成绩,信毅实践中级班、初级班多名学子参加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信毅实践中级班陈政德同学凭借扎实的数学能力获得一等奖,汪园杰同学获得二等奖,许露同学获得三等奖;信毅实践初级班的陈昀皓、陈梓毅和宋青霞三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初赛由各省数学会负责组织,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在同一时间内进行考试,考试内容为数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最终根据参赛总人数按比例评选成绩优胜者,颁发“全国大学生竞赛”获奖等级证书。

信毅实践班学子踊跃参加了非数学专业组比赛,在竞赛开始前不断练习钻研难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最终获得如此佳绩。让我们为他们的优异成绩喝彩,见贤思齐,不断磨练自己的知识技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也希望他们戒骄戒躁,不断进步,努力争取更多荣誉!(文/17级信毅实践班汪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