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财税大楼105室举行了研分会学期末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旨在分析与检查各部门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促进、确保后续研分会各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党委习金文书记、卢建华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利忠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分会主席张磊主持。

会上,各部门部长对于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在回顾中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失误进行了自我分析与反思。

研分会主席张磊对研分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指出研分会在以后工作中需加强校院及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中力求突出工作特色等。

学工办主任利忠老师简要地评述了汇报,指出各部门要完善相关机制以保证信息畅通,做好留底与及时反馈工作,加强主动性以提升工作效率。

卢建华副书记听完大家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分会的工作成效,并鼓励大家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努力,建设更加团结和谐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研分会。并结合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研分会工作提出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研究生理想信念建设,浓厚学术氛围,强化安全稳定建设等要求,从“点、线、面”多维度做好研分会的工作。

习金文书记针对本院研究生及研究生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对于研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提出研分会各部门应贯彻落实党委的全面领导,努力将科研学术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必将推动研分会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优。(图/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嵇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