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日渐增大的今天,众多企业在人才规划上都采取了相对保守的策略。而易招标却逆势而行,积极进取,着力优化公司人才结构,并首站启动了公司最新制定的管培生计划1.0。

         9月25日,易招标2020届校园招聘江财专场宣讲会在江西财经大学财税大楼105会议室举行,近百位来自江财各专业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宣讲会。易招标CEO张利江进行宣讲。

        张利江先生1996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2013年起推动易招标引领中国“互联网+”招标采购行业的发展。在当天的宣讲会上,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全球商业演进历程、行业生命周期,并介绍了“互联网+”招标采购领域的发展潜力和易招标的使命愿景。同时,他还以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唯有不断的学习,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随后,易招标人力资源总监高姗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易招标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易招标的人才管理体系以及正式启动的管培生计划1.0。

       人才梯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此次正式启动的管培生计划1.0便是易招标推出的为此服务的特殊项目,是公司人才储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谋篇布局培养优质的高潜力人才。

        企业介绍过后,同学们通过视频,聆听了在易招标工作的江财学长学姐们寄语,对于易招标以及以后的职场生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了解完易招标的情况后,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对于行业前景、公司发展、相关职位职责、晋升通道、薪酬福利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在宣讲会的最后,易招标HR们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对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初步的观察与评估。

        自公司创立以来,易招标始终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而在7年后的今天,易招标作为“互联网+”招标采购领域的领军者,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和招采进宝第三方交易平台业务及相关服务一直获得高速增长,对于人才的渴求持续加强,尤其是高素质人才。为此,公司在今年开启了一系列的人才优化举措,对内开展人才盘点,优化人才结构;对外启动了管培生计划1.0,并制定了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此次江财专场只是一个开端。

           我们欢迎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共攀行业发展高峰,共享企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