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财税大楼205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游园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整个会议室充斥着喜庆的音乐与老师们的笑语声。本次游园会设置了3个游戏,分别是扔飞镖、踢毽子和套圈等具有怀旧色彩的游戏,参赛人员完成全部游戏就可获得由毛巾、洗发水等日用品组成的新年大礼包一份。在场教职工或切磋游戏水平,或尽情畅言聊天,现场气氛热闹且充满乐趣,老师们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教职工们围成圈来接替踢毽子更是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不少教职工在游戏中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技术,令大家赞叹不已,拍手称赞。参与本次游园会的老师表示:“这次游园会把我们全院的教职工聚集在一起,在游戏中感受轻松愉悦的氛围,颇有几分过年的味道。”结束后,不少教职员工觉得意犹未尽,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此类活动。

游园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游园会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学院教职工团队凝聚力的加强,而且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图文/白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