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次会议在财税大楼20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习金文主持。

院长李春根代表学院作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对学院2019年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研究生培养工作、国际化办学工作、智库平台建设、党建思政工作等做了总结。充分肯定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大家在2020年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继续开拓创新,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对学院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分组讨论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民主推荐产生了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及财政系、社会保障系、行政管理系系副主任候选人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李春根院长以三个“众”即“众志成城闯难关”、“众人拾柴火焰高”、“众望所归创一流”作为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团结起来,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