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413点整,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网络视频会议。支部书记卢建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卢建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的相关工作要求,通过进一步明确支部党建工作小组、学习学术宣传工作小组、志愿服务工作小组的职责任务,引领广大同学把各项工作落地做细做实。

卢建华同志还表扬了近期各班涌现出来的党员和同学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强化“四种意识”,自觉地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研究了学生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好支委成员,通过党小组长“一对一”联系班级等帮扶机制,与各班级一同做好疫情信息填报、动态信息掌握反馈、心理帮扶、线上学习打卡监督、先进典型发掘等工作。

会议还总结了支部的线上学习情况,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学应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更好地“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持之以恒。

会议还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踊跃募捐。鼓励学生党员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以不同的方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贡献青春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