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318日为我校2020年三月份“主题党日”,采取线上集中研讨或网络自学的方式进行以配合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此,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讨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学习的具体方案。考虑到视频会议对终端设备、网络信号有一定的要求,难以保障会议质量进而影响学习质量,支委会决定尝试借助超星平台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超星平台上“申请开课”后,支委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将“主题党日”活动文件、学习资料(文档、视频)等上传至超星平台,党员通过手机“学习通”APP或电脑打开学校主页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即可进行学习。为确保学习效果,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要完成设置的“任务点”的学习任务,完成“签到”,并在设置的讨论中提交200-300字的学习心得。

这是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尝试,教工一支部将继续探索、创新支部学习活动形式,提高学习质量。(教工一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