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华夏财税与你相约国考备考

为增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科学备考能力,同时为适应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21日下午在线上举办了2021年国考备考讲座。

主讲人为北京交通大学工学学士、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教育学硕士、金苹果公务员考试培训中心的邹老师。

邹老师凭借自己多年培训考公学生积累下的丰富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务员考试的具体内容与备考方法。在讲座中,邹老师运用多组数据和具体考生案例,分析公务员考试的竞争程度变化与报考策略选择。


同时,邹老师分享了思维导图的使用在备考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同学们积极使用思维导图,提高备考效率。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在聊天区留下了自己关于考公的疑问,邹老师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备考,争取获得佳绩!


本次线上讲座在同学们的文字感谢中结束,邹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公务员考试竞争愈发激烈,备考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因此我们更要不断精进自己,每一次相关知识和应试技巧的积累,都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垫脚石。希望同学们不断充实自我,为自己的未来不懈奋斗。

祝备考的江财学子们一帆风顺,心想事成!(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麻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