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日上午,财税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线下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李春根主持,党委书记习金文、党委副书记卢建华、副院长张仲芳、汪柱旺、熊小刚、伍云峰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学工办、科研与研究生办、教务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通过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分类管理改革实施细则》,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遵循学校教师分类管理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稳步推进此次重大人事改革工作。

随后习金文书记强调学院在此次教师分类改革工作中一定要认真细致,密切关注老师的心态,重视老师的诉求,根据老师的实际情况把原则性和人性化相结合,使这项工作平稳推进,达到老师们都相对满意的结果,营造和谐的氛围。

最后李春根院长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李春根强调今年学院的工作主要围绕着抓“四个一流”来推进,即抓一流学科评估、抓一流专业申报、抓一流管理提升、抓一流人才培养。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要做实筑牢,尤其是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是重中之重。同时要对照去年年终考评的打分结果进一步彰显优势,进一步弥补短板,力争年底向学校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锁定目标,善做善成,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争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