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云端党校”培训班开班


4月25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院分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标志着学院“云端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习金文副书记卢建华、学院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以及18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利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习金文在开班仪式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们要“以满分的标准”投入到党校的培训和学习中去,重点解决“为什么上党校”、“上党校为了什么”的问题,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予以回答: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理想信念问题;二是要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坚定“跟党走”,解决认识和信仰问题;三是要在工作、学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中做表率,解决实际行动问题。同时,要积极主动开展理论学习,深刻理会和把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要逐字逐句阅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还建议学员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升华思想,做“知行合一”的青年学子,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期培训班班长缪玲玲在仪式上代表学员们做了表态性发言。一是全体学员一定重视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好培训和学习的各项任务;二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到在行动和思想上向党组织看齐。

开班仪式前,学员们集体观看了抗击新冠肺炎“英雄之城”学习视频,让学员们再次学习和重温了抗疫“逆行大无畏的忘我精神。

开班仪式后,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徐翔攒足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的领导铸就千秋伟业为主题,应邀分别为培训班上了专题党课。



(文/图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工作部 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