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上午,深圳集裕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裕阳校友到访学院。院长张仲芳、副院长伍云峰、办公室主任方晔等会见江裕阳校友并座谈交流。

张仲芳对江裕阳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深圳集裕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和江裕阳校友本人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和钦佩,并表达了开设校友创业讲坛、转变学生就业理念观念、拓展院企合作等工作设想,邀请江裕阳校友担任税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和校友创业讲坛导师。江裕阳校友在座谈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欣然接受担任兼职硕士生导师和校友创业讲坛导师,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座谈中双方还就办好校友创业讲坛、推荐优秀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联合开展企业涉税课题研究、做实深圳研究院财税研究中心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延伸阅读:

江裕阳校友2001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经济法、会计(第二)专业,获得法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等资格证书。曾在会计师事务所、大型企业从事审计、重组并购等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创业经历。目前受聘为东华理工大学会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江西财经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法律硕士校外实践导师。(图/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