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副院长熊小刚、班主任简虎和国际化助理金辉四人冒着滂泼大雨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因疫情无法回国而滞留学校的18级国际公共管理(IMPA)留学生和暑期留校学习的19级IMPA留学生。

张仲芳院长一行首先来到留学生宿舍,察看了宿舍卫生、宿舍设施等情况,然后召集两个年级的IMPA留学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已经毕业的3位18级IMPA留学生回顾了在江财的两年求学生涯,对学院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回国之前的一些打算,并表示回国之后将把江财的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做文化交流使者,传递国际友谊。19级IMPA留学生也简要介绍了在江财学习一年时间的情况,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国际留学生。


张仲芳院长对18级IMPA留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因疫情无法回国而滞留学校的后续工作做了周密安排,期待他们早日回国报效国家,并做好国际交流的文明使者。同时对暑期留校学习的19级IMPA留学生也提出了学习建议,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