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七月,正值江西地区高温多雨,为弘扬我校“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宣传我校 “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法德治校”的办学理念,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仲芳教授、院党委魏清华副书记、副院长熊小刚副教授协同学院各系负责老师,分为三组于7月24日至7月29日赴赣州、宜春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赣州信丰中学招生交流会上,张仲芳院长热情洋溢地与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校风学风、各专业优势和特色以及师资力量等情况,为考生和家长分析解答了部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就业方向,解释了我校一以贯之的以学生为本、鼓励学生综合发展的理念。张院长专业的介绍、细致的分析、生动形象的讲述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关注。不少家长表示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考生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宜春一中、宜春中学和奉新一中走访期间,魏清华副书记对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优势专业,鼓励考生在进入大学后要志存高远、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魏清华副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考生提供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宜春高安的招生宣传期间,学院熊小刚副院长、行政管理系黄勇辉主任在高安中学和高安二中的宣传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志愿填报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积极鼓励考生报考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此次赣州、宜春一行,得到了我校招生就业处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招生宣传组圆满完成既定计划,取得预期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各专业在省内中学生,特别是赣州、宜春地区中学生中的知名度,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以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和省内中学的交流合作,为后续校地合作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