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联盟成员的互动交流,促进江西省MPA教育事业的发展,总结上一年度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于8月8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六所院校主管(分管)MPA工作领导和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春根教授到会并致辞,会议由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小刚主持。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春根教授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成立七年来的主要工作,肯定了联盟在促进江西省MPA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解读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对MPA研究生教育的相关要求,鼓励联盟成员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提升江西省MPA教育质量和影响力共同努力。

在研讨环节,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韩艺、江西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淦家辉、江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廖彩荣、南昌航空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王秀芝、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助理甘黎黎、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小刚等六所院校主管(分管)MPA工作领导和部分老师代表围绕下半年联盟拟开展工作、公共管理论坛、联盟案例大赛、联盟文体活动、江西省MPA教指委成立等事项发表了意见和提出建议,并分享了本校MPA教育的相关经验。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的发展方向,就今后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加强了联盟成员的互动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江西省MPA教育事业的发展。(文/江西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吴鹏,审校/熊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