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为弘扬尊师重教文化,礼敬教师,9月10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从事教育工作30周年资深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乔教授出席庆祝大会,院长张仲芳、党委副书记魏清华、财税研究中心主任席卫群、副院长熊小刚、汪柱旺、伍云峰,从教满30周年资深教师代表陈卫东、赵万水、彭志武,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庆祝活动。会议由魏清华主持。

王乔对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与学院师生亲切交流,他指出高校教师不但要做知识的探求者和创造者,在不断学习和探求中做好知识的传承创新,更要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大力弘扬大学精神,承担社会责任;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用自己的知识和言行引导感化学生,做学生的引路人;青年教师是事业的“顶梁柱”,更是江财未来发展之希望,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本领,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尽快成长起来。

张仲芳代表学院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四位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的资深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希望全体教工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把学院的事业发展好,谱写“扎根江财”“奋斗在江财”“实现梦想在江财”的人生壮美新华章。

会上,陈卫东、赵万水、彭志武等发表感言,交流从教30多年来的经验体会。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献身教育事业,服务和贡献社会的决心、信心和信念。(图/文 财税学院 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