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迎新特辑之志愿者服务

为了迎新工作更加顺利地展开,方便新生入住,财税公管学院20级新生班级的助班们和部分19级的同学们前往麦庐校区对寝室床位进行了整理编号,为新同学们粘贴姓名条,以便大家能够方便找到自己的“小窝”,方便新生快捷入住。

910日下午,志愿者们一同从蛟桥园校区出发,抵达麦庐园寝室区。他们在为新生整体床位编号,粘贴姓名条的同时也将新生订购的寝室用具搬进寝室并分配好,并进行检查,确保新同学们来到学校能体会到家的舒适而不是烦人的因为设备问题而带来的琐事。经过学生志愿者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学院宿舍的情况全部检查完毕,确保损坏报修,床位位置标注。911日开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大一新生将会陆续抵达麦庐园校区报道,并展开为期一年的学习与生活。

为了让新生们感受到方便快捷的迎新流程和入住体验,迎新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众多师生的共同努力是目前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地重要前提。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迎来了九月的你们。校门口、生活区、马路边;扛行李、拎东西、指方向,迎新志愿者们时刻在岗位上为新生们提供服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将会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愿他们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更具青春活力与朝气。

(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