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我院1994财政班谢明武校友创企业——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爱克股份,股票代码:300889)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在深圳第一家成功上市的创业校友企业,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杨高宇出席仪式。

  在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上,谢明武表示,将不懈奋进,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与上下游的合作,共同筹创世界品牌;依托深交所,创新资本生态圈,做真产品,做强企业,稳健运行,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爱克股份成立于2009年,通过10余年的发展,现有员工总数1000余人,是一家集LED应用产品及云控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物联网应用及智慧照明综合解决方案。依托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与稳定可靠的品质优势,公司现已成为武汉军运会户外照明集中管控系统和产品主力提供商,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主题灯光控制系统及产品主力提供商,厦门金砖会议主题灯光产品主力提供商,杭州G20峰会主题灯光控制系统及产品提供商;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项目控制系统及产品主力提供商;同时也是南昌、海口、福州、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重庆、乌鲁木齐等大型城市整体亮化项目控制系统及产品主力提供商。/邢显黎  /深圳校友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

  【延伸阅读】

       谢明武,我校94财政学、经济法专业校友大学毕业后,在某军工企业从事审计工作,后辞职来到深圳。从会计到财务经理到销售,在一路的摸爬滚打中,谢明武校友敏锐的抓住了LED点光源项目,毅然选择创业发展。带领企业成为了全球第一大LED点光源生产企业,“爱克”也已经成为了中国高端LED景观照明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