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日,我院与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开展线上国际合作研讨,双方就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高层次人才培养,成立中泰研究中心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张仲芳院长,熊小刚副院长,汪柱旺副院长,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纪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邹梦沂老师,金辉博士等参加此次线上研讨会。泰方出席会议人员包括:国际项目代理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Dr. Khunanan Sukpascharoen 坤安南素帕查农博士,博士项目主任Dr.Chonlavit Sutanyarak 重拉威素坦亚拉博士,硕士项目主任Asst.Prof.Dr.Thitinant Wareewanich 提迪南瓦尼奇博士,研究生院教师Dr. Ruihui Pu 蒲瑞辉博士。

张仲芳院长代表学院对此次和泰方开展的国际线上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泰方介绍了东方皇家理工大学(RMUTTO)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及硕士、博士项目。在会谈中,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鼓励双方师生积极交流,推动国际化合作,并就在泰国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研究中心、教学中心等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一致同意,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项目磋商,待疫情过后尽快启动相关合作项目。

延伸阅读:

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坐落在首都泰国曼谷,是全泰国最尊崇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创建于1903年,隶属于泰王国高等教育部管辖。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是一所隶属于泰国教育部管辖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拥有Chakrabongse Bhuvanarth曼谷商业中心校区、Uthen Thawai校区、Bang Phra总校区和Chanthaburi校区四个校区。

大学肩负着以培养国际智慧型企业家作为大学的建校使命,促进国家在创意产业领域的全方面发展。学校总占地面积237,200平方米,在校生一万三千多人,并享有泰国皇室成员主持毕业典礼、颁发学位证的殊荣。专业涵盖文、理、工、商各个领域,尤其在建筑设计、工业技术研究、管理学科、航空技术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现有本科专业88个、硕士专业15个、博士专业5个,面向国际学生(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专业(中英文授课)7个。学校已经成为培养国际人才的重要基地。该校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第一批泰国高校,所开设学位受到中泰两国教育部认证。

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PHD管理哲学博士.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