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党委书记段远鸿率调研组到东乡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推动落实区校战略合作,东乡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敏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小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东乡区举行会谈。张仲芳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东乡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给予肯定,对东乡区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东乡经济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东乡区的交流合作,学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调研实际形成调研报告,总结出东乡经济发展的亮点和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找到解决办法,为东乡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段远鸿强调学院与东乡区通过战略合作结下不解之缘,希望把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迈上高度,把双方的友谊推向深远。

彭敏群介绍了东乡区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敏群表示,东乡区将贯彻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对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认真抓好该协议各项工作,尤其是加紧对双方开展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财税政策、金融风险、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战略研究,在开展财税金融咨询服务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希望江西财经大学以及财税公共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能为东乡区“传经送宝”,东乡区也将不定期组织企业家、干部职工前往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及相关学院进行培训,通过亲密无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框架协议落地落实,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高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李建平陪同调研组一行到王震纪念公园、王震纪念馆和王震故居参观学习,张仲芳院长和李建平部长共同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财税研究中心主任席卫群,副院长汪柱旺、伍云峰随同调研,东乡区领导黄思明、刘理到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