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最终章|佳绩!我院在第40届校运会中成绩斐然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1017日,江西财经大学第40届运动会在刺股的秋风中落下帷幕。在这三天里,财税公管学子再创佳绩,在秋风中用汗水浇灌收获,用拼搏笃定前行,荣获学生团体第七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宣传报道先进集体。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运动员们用拼搏获得多项个人项目名次。青春只有拼搏,才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看,运动员们冒着雨在跑道上咬牙坚持;听,看台上同学们的摇旗呐喊;闻,个人项目的喜报频传。他们以行证道,毅而弥坚。我院朱纬玥荣获女子400米第二名;戴佳炜取得了男子800米第六名的优异成绩;钟昕池和梅彩萍分别取得了女子3000米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罗欣获女子跳高第六名的成绩。他们用青春的汗水浇灌收获,用坚持夺得桂冠。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众人齐心才能够移山填海,财税公管学子在团体项目方面更加出彩。在这三天的比拼中,男子3v3篮球赛上,财税学子勇夺桂冠,续写去年的辉煌;在运球上篮项目中,运动健儿们身手矫健、运球灵活、投篮精准,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趣味横生的推小车项目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喜摘第四;考验默契和配合的团体负重搬运项目和技巧性的前抛实心球项目位列第五;速度与激情的跳绳(单、双摇)和合作无间的不倒森林摘得第六;齐心合作的10人长绳项目和紧密合作的背夹球项目夺得第七;同步前进的有轨电车项目和和青春洋溢的团体操位列第八。这一项项荣耀都不是一个人创造出来的,是财税公管学子们日夜训练、团结拼搏的成果。他们在团体项目中同心同力,命运与共,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自己的青春和学院的龙虎榜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院的每一项成就的背后都有一群“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后勤工作者们。领导们的及时慰问和指导为运动员们增强了信心,也助力了幕后人员的工作。通讯员、领航员、医疗员等后勤工作者们全心全意为运动员们服务,为我院记录运动员们精彩动人的瞬间。他们在寒风中努力工作,却没有丝毫怨言。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让运动员们没有后顾之忧;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使运动会有条不紊的开展;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让这个异常寒冷的秋天更加温暖。

团结拼搏是江财学子的风采,更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风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这三天的成绩凝结着我院运动员、后勤工作者们的心血与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风采和力量。让我们一起祝贺获奖的运动员和团体项目的集体。江西财经大学第40届运动会已圆满落幕,但江财学子们也从中学到了不少,相信他们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用汗水浇灌收获,用拼搏笃定前行,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再创江财辉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徐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