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0日,税友集团徐洲、林元明等一行人到我院交流财政学(智慧财税)合作共建事宜。我院张仲芳院长、伍云峰副院长、杨道田副院长、徐建斌副教授、夏珺博士参与交流座谈会。

  我院院长张仲芳对税友集团徐洲、林元明等一行人到我院交流共商财政学(智慧财税)合作共建事项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税友集团在业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就税友集团对我院财政学(智慧财税)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接下来双方就财政学(智慧财税)合作共建提出期望和设想。伍云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财政学(智慧财税)交叉融合专业,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及具体课程设置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杨道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0级财政学(智慧财税)专业学生的选拔工作方案,谈到对该专业学生的具体选拔要求。

  此次交流座谈会对我院财政学(智慧财税)专业建设有着极大的助力作用。税友集团徐洲、林元明分别就公司业务领域和可能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做了介绍和展示,表示可以在财政学(智慧财税)专业建设上给予技术师资、数据挖掘等多方面支持,并邀请财政学(智慧财税)专业课程组教师到税友集团实地考察调研深度洽谈合作事宜。

  会后,双方希望尽快就开展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形成时间进度表,将严格按照时间表展开人才培养的院企合作,期待合作的丰硕成果,共同为学院学生人才培养作出贡献,并期望能将该院企合作成功模式进行复制和推广。(文/夏珺、/方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