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日下午,南昌市财政局财政绩效评价管理办公室胡主任与袁本龙科长到访学院。学院院长张仲芳、副院长汪柱旺与胡主任、袁科长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胡主任表示,希望与我院搭建沟通桥梁,开展长期合作并签署战略协议的来访缘由,介绍了南昌市财政绩效管理的实际情况,指出现阶段财政绩效评价路径仍处于探索阶段,寄希望于我院教师的专业能力为今后南昌市财政局绩效管理改革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与智力支持。

  张仲芳院长强调我院与南昌市财政局联手合作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以相关课题研究为主要切入点,进一步延伸至财政部门干部的知识教育与技能培训。同时,张院长表明了对此次双方合作任务的思路与想法,提出应从财政部出台有关政策制度到全国各地政府开展绩效管理的实践活动进行比较研究,针对南昌财政绩效管理困境探讨应对方案,旨在为未来南昌市财政绩效管理指明努力方向。

  会上,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仲芳院长与胡主任分别代表学院与南昌市财政局签署了课题项目合作协议。双方都表示未来将进行多次走访与调研,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从而形成互利互惠、互学互鉴、协作发展的良性循环。(文:袁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