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下午16:30,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在财税大楼105会议室参加了第六届信毅实践班开班暨初级班、中级班晋级仪式并为2019级信毅实践班班主任颁发聘书、授班旗,为信毅工作室掲牌。他充分肯定了信毅班的培养理念和信毅品质,同时,对信毅班的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足江西红色资源优势,成为开展红色教育的“红色班级”;二要养成理性平和学习心态,成为重视心理教育的“绿色班级”;三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人文底蕴深厚的“古色班级”。他希望在信毅工作室成立后,信毅师生可以形成合力,践行信毅理念,讲好信毅故事,成就出彩人生。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仲芳教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副教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小刚副教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伍云峰副教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宗福老师及学院辅导员、信毅初级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信毅中级班和高级班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