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有趣家教行,情暖冬日寒

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使乡村的孩子感受到社会上的爱心与温暖,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205班的志愿者们于12月5日在朱坊新村开展爱心家教活动。

志愿者们坐在孩子们旁边,耐心的指导他们写作业。当然,也和这些充满好奇心的小孩子们聊天谈心,回答他们各种天真有趣的问题。

在学习之余,志愿者们领着孩子们到室外做游戏—老鹰抓小鸡。更加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志愿者们传递给小朋友们知识,而小朋友们也传递给志愿者们纯真与快乐。经过半天的相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照片中透露着开心与不舍。

这次爱心家教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知识,也让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收获了纯真与快乐,仿佛看到了昔日的自己。由衷的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传递爱心与温暖!(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蒋易航 图/财税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