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段远鸿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及谈心交流活动

202012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段远鸿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及谈心交流活动。学院各专职辅导员、大自委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于当天下午五点开始,历时一个多小时。检查中,段远鸿书记对上次查寝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核实,仍未整改的当场让同学们进行了整改。对于个别桌面较为杂乱的同学们提醒他们及时整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环境。每到一个宿舍,段远鸿书记都要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进行问询,就学生近期思想认识情况进行交流。对于寝室里穿衣单薄的学生贴心叮嘱大家注意保暖,提倡同学们多吃水果,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对于寝室的用热水情况进行了调研。同学们也热情回应书记提问,积极报告各自学习、生活状况。

深入到宿舍去,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原则。本次活动拉近了学院师生距离,促进了学生良好习惯养成,以更加认真务实的行动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熊艺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