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班支例会

202012月19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班支例会于蛟桥园财税大楼举行。会议由毛宇婷、冯雨婷主持,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领导、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团委老师、学生干部、各年级班支出席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短介绍与开场白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对各部门近期工作作总结并准确详细讲述近期工作计划。各部长的工作汇报反映出学生会各部门近期工作认真负责,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展开,各部门也发挥了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作用,为学院学子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

而后,会议针对班支疑问汇总进行了讨论与解答。班支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答疑,其中,会议对于班级评优评先名额分配标准、个人评优评先标准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参会人员就四则材料即纪保部点到志愿活动策划、青年大学习发布时间及考核标准、关于查寝工作的奖惩说明、志愿者考核制度实施细则开始广泛而有效的讨论。在疑问与解答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细节,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

会议末尾,院领导、院团委老师发表总结讲话。至此,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班支例会圆满召开,会议总结了近期工作的经验,又为日后班支工作的开展做了一个良好的计划。今后,相信学生会各部门、各班支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各班支之间也将建立更加密切联系,让学生工作执行高效、职责明确。(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奕 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曾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