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志愿清扫,美化秋水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秋水广场,创建卫生文明的城市,2020年12月26日,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195班的40位同学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来到南昌市秋水广场,开展“志愿清扫,美化秋水”的志愿活动。

地面上的塑料袋

沙滩上的纸屑

花坛中的烟头

角落里的果核儿

......

全都消灭!

26日下午两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全部准时到达秋水广场,然后按照事先的分组开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成员分工协作,仔细排查清理垃圾如地面上的塑料袋、果皮、花坛里的烟头等,细节到一些小角落里的垃圾如砖缝里的果核等。每位同学手里都提着一个垃圾袋,随时捡拾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志愿服务意识,让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生活更加丰富。同时也使秋水广场新颜换旧颜,让一个更为干净整洁的秋水广场出现在市民眼中,有利于文明南昌形象的塑造。(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朱嘉裕 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19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