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传递温暖,情暖远方

遥远的大山深处,有一望无际的蓝天、青翠茂盛的山野,最重要的是,那里有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

为让远在山区的孩子们能拥有御寒衣物过冬,2020年冬至日来临之时,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192班联合院青协共同开展了“冬日暖阳,爱心出发”爱心包裹云端捐赠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便捷的参与平台,通过动员大学生的志愿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给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带去更多实质性帮助,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都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即使未见其容,未知其名。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159人次,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累计筹集善款达561元,为孩子们送去3个温暖包裹(以御寒衣物为主,提供羽绒服、围巾、手套、帽子、袜子等共7种物品)。

不久后,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员会将爱心包裹统一打包封箱装车,这些爱心包裹将带着大家的爱出发,去到远方的大山深处,与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见面。

冬日暖阳,爱心出发,一件棉衣,一个包裹,不仅仅温暖了孩子们单薄的身躯,更给他们带去了生生不息的希望。相信爱会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驱散凛冽的寒霜。

本次活动响应了学校的号召,增强了同学们奉献爱心的意识,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此次温暖的行动中。传递温暖,情暖远方。今天,为每一位天使点赞!(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杜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