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赣江水,浓浓校友情。12月27日,我校在赣江宾馆举行第五届财税论坛暨江财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校原党委书记王乔、校长邓辉、副校长袁红林,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蒋金法、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副局长陈国英、全国各地江财校友会代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历任领导及校友论坛演讲嘉宾出席大会。

  王乔向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授旗以及向名誉会长授牌。

  邓辉向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授牌。

  袁红林向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授牌。

  袁红林在致辞指出,学院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要保持恒心韧劲,扩展校友工作版图。最后,他感谢理事会和组织机构人员在筹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建设,以奋进之笔续写属于江财的美好明天。

  全国各地江财校友会代表向新成立的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赠送礼物。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举行第五届财税论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主持论坛。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蒋金法、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副局长陈国英、景德镇工诚逸品艺术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我校财税研究中心副主任伍红、国家税务总局鹰潭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计敏结合研究专长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第二阶段是举行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校友办主任潘桦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江西财经大学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的批复》。分会筹备组郭舒萍校友向大会报告了筹备情况。大会通过民主推选的形式产生了理事会和组织机构人员。

  校友齐聚一堂,畅叙校园往事,怀念起大学时光和同学之间的珍贵情谊。南昌校友会秘书长章新挺对财税公管校友分会的成立表达诚挚的祝贺。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会长、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青云,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会长、北京国政华实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曾玉柏,深圳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赖国铮,深圳瑞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1980级财政专业校友张平先后在大会上发言,对母校和校友会表达了美好祝愿。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是全校首创校友论坛的学院。财税论坛旨在以学术交流研讨为媒,加强专业人士与校友之间交流和沟通,夯实财税学科的交流平台,提升校友活动的学术品味。南昌校友会财税与公管校友分会是学院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第四个校友分会该校友分会成立后学院在距离学校最近的地方插上了服务校友的旗帜,大大提升了校友的凝聚力文/付泉  彭培杨  王洁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