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切实提高公共管理学科评估材料质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加大材料研讨力度,分别于1月7日下午和1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评估材料研讨会,对公共管理学科评估简况表进行深入研讨和打磨。李春根副校长到会并对公共管理学科评估材料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春根副校长强调,要在充实内容的基础上,对各部分内容高度凝练,进一步归纳整理、提炼深化;要细化数据统计工作,建立过程材料,做好查漏补缺,确保材料准确无误;要用好相关规则,充分将影响力体现在各部分内容中;要建立内容样板,进一步规范内容格式;要为内容修改留足时间,把工作做细做扎实。

在1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的评估材料研讨会上,熊小刚副院长首先反馈了1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邀请的评审专家对材料的修改意见。然后,参会人员对公共管理学科评估简况表进行了全面研讨,对每个部分提出了详细的修改要求,对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做法、师德师风机制与做法、社会服务和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明确了相关修改要求和后续工作安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