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教师的情感,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月14日上午在财税大楼205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趣味游园活动。

经学院精心策划,本次活动主要有3个项目:“轻轻走,来接力”、“你划我猜”、“萝卜蹲”。

游戏前的热身

“轻轻走,来接力”

教师们被分为两队进行比拼,比拼过程中教师们争分夺秒,为集体而战,这项活动充分体现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

“你划我猜”

教师们被分为两组进行“你划我猜”比赛,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

“萝卜蹲”

活动中,教师们充满青春活力,会议室充斥着教师们欢乐的笑声。

本次活动以放松心情为主线、以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宗旨。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使大家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更有归属感,希望学院能经常组织这种形式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图文/万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