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9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赴宜春市奉新县走访看望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成员、奉新县副县长戴丽华,并调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院长熊小刚、汪柱旺、伍云峰等人陪同。奉新县县委书记甘贤武会见张仲芳一行,常务副县长刘思陪同调研。

张仲芳认真听取了奉新县党委、政府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履职情况反馈,了解戴丽华博士工作、生活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学院对服务团成员的全力支持,并对奉新县党委、政府对我校服务团成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仲芳考察了当地工业园区和代表性企业,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到江西十大名人馆之一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宋应星纪念馆考察学习,同时也鼓励戴丽华同志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挥所长,沉下身子,积极主动开展好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经省委组织部选拔、考察,我校5位青年博士入选省委高层次人才服务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黄思明、戴丽华分别挂职抚州市东乡区副区长、宜春市奉新县副县长。

(图/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